节后降价潮袭来 石家庄12款价格跳水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08 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整合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南蓝瑟全系优惠9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昨日,编辑在石家庄东南三菱4S店获悉:该店销售的蓝瑟全系目前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蓝瑟搭载的三菱1.6L 高效低耗发动机,节油性能表现不错,采用德国BOSCH ABS+EBD刹车系统,结合四轮碟刹,提升制动能力。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及倒车雷达,此次蓝瑟进军7万元市场,对于那些喜爱运动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说是选购的对象车型。

    三菱LANCER家族传奇的历史和LANCER EVO在WRC赛场经典神话也一直为全球车迷所津津乐道,并向全球的消费者展现对技术执着追求的进化之道。三菱蓝瑟运动版车型更配备了大包围、尾翼和运动版的特殊标识,并加装了全车运动空气动力套件,造型时尚前卫,外观极具个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