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好时机 5款优惠较大的中型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09 15:5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王耀明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大众迈腾

    厂家指导价:19.38-26.38万元

    主流市场优惠幅度:2-3万元

 

    迈腾正面视图

 

   迈腾正侧视图

    另一款既有口碑又有销量还有优惠的车型就是我们大家熟知的迈腾了,这款一汽大众的明星车型,从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保持的不错,而在随后的改款和升级中,也陆续推出了1.4T车型以拉低整体车型的售价,可以说再加上目前的2-3万元的市场优惠,迈腾依旧会是这个市场中比较活跃的车型之一。

    在外形设计方面,迈腾应该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了,大众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的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网给人很大气、很商务的感觉,迈腾并没有经过加长,所以整车尺寸方面也没有什么优势,2709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下水平,不过整车紧凑的线条设计却给人比较好的印象,另外,迈腾的车尾部设计也比较中庸,与同品牌下的速腾差别并不算大,整体来说算是很中规中距的一款车型,没有很强的霸气,不过大众历来走的都是低调、质朴的风格,所以这样的设计还算是可以接受。

 

   迈腾中控全景图

    内饰设计方面,迈腾整车的内饰设计给人非常强的家族式感觉,不论是圆形的仪表盘、还是三幅式的方向盘,抑或是中控面板的设计样式和材质,都很明显的体现着大众一直以来的低调的特点,可以说迈腾的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较好的做工以及档次感较高的材质的选用还是从另一点上很好的弥补了设计方面所带来的不足。

    动力方面,以迈腾所搭载的这台2.0TSI发动机为例,其整体的动力参数表现相当不错,这台标号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80N·m,并且峰值扭矩的爆发区间可以涵盖从1800—5000转的区间之内,所以这台发动机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比较暴躁,而且动力随叫随到。另外,与这台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不论是换挡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相当不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