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千秋 石家庄5大畅销SUV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6-10 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本网将对5月汽车产销数据进行系列性解读,本期将重点解读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这5大畅销SUV各有千秋,都拥有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宽敞的空间,是都市SUV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

    5月,汽车产销呈低迷走势,环比继续下降,同比降幅有所增大。其中,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和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和MPV,与上月相比,有些品牌增速较为明显,部分品牌呈不同程度下降。

    5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IX35、途观、逍客和瑞虎,分别销售11450辆、9680辆、9181辆、6976辆和6922辆。与上月相比,IX35唯一增长,表现较为突出。5月,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4.42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4%。

    1-5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本田CRV、途观、IX35和瑞虎,分别销售6.45万辆、5.46万辆、5.37万辆、4.09万辆和4.04万辆。1-5月,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25.41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1%。

    第一位 哈弗

    汽车销量:11450辆

 石家庄行情:哈弗H5优惠3000元

    畅销原因:外观时尚,空间宽敞,价格优惠。

    日前,编辑从石家庄地区长城经销商处获悉,购买哈弗H5车型最高可以享受优惠3000元现金+1050元装具,店内有现车供应。具体情况见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哈弗H5车型近期在市场上逐渐发力,智尊版、欧风版、绿静版、自动挡等车型的先后上市使H5车型全面换代,购买哈弗H5车型最高可以享受优惠3000元现金+1050元装具,店内有现车供应。但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车型介绍:在欧盟认证中,哈弗H5欧风版通过了包括环保、安全、操控等方面共计48个项目的苛刻检验,获得欧盟区域无限制自由销售权。同时,这款车的外观内饰也融合了诸多国际流行元素,能够满足国内与国外消费者的要求。哈弗H5欧风版可提供汽、柴油两种动力,发动机分别是三菱4G69汽油机和长城联合德国博世共同研发的2.5TCI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经过了长城旗下多款车型的长期检验。

    编辑点评:哈弗H5是一款注重于性能的SUV,外观大气、空间宽阔、功能实用。哈弗H5的销量一直在SUV市场遥遥领先,与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不无关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