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乐风优惠现金1.5万元赠送5000元礼包
河北新闻网
2011-06-11 07:00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于河北宸和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乐风全系车型,购车优惠现金1.5万元,并赠送5000元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作为一款以性能表现中庸的小车,乐风打的是实用牌。高保有量证明了乐风的畅销程度,不过这也使得乐风在价格方面起伏不大少有惊喜,大幅的优惠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尽快出手。

车型点评:新乐风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适合波澜不惊的城市道路驾驶,不过性能稍显平庸,刹车偏软。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个性并不鲜明,但是中庸的表现让它极其适合家用。乐风在和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在空间上面占有比较大的优势,虽然从轴距上看优势不明显,但是真正坐进去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它空间的充裕。另外它的发动机调校偏向于低转速高扭矩,对城市行车有比较大的帮助。

编辑点评:乐风是一款新颖时尚的代步小车,其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现在推出情人节特惠实在诱人,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考虑近期出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