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轿车销量前十车型解读:价格优惠是主因
河北新闻网
2011-06-12 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5月,汽车产销呈低迷走势,环比继续下降,同比降幅有所增大。其中,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和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和MPV,与上月相比,有些品牌增速较为明显,部分品牌呈不同程度下降。本网将对5月汽车产销数据进行系列性解读,上期我们做了“各有千秋 石家庄5大畅销SUV优惠行情逐个对各款SUV车型进行详解。本期我们将重点解读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从这十大畅销车型在石家庄的优惠行情,我们可以看到,前十车型畅销的主因原因是优惠的价格。

    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朗逸、桑塔纳、凯越、F3、捷达、福克斯、悦动、阳光、科鲁兹 和赛欧,分别销售2.26万辆、1.98万辆、1.94万辆、1.90万辆、1.76万辆、1.68万辆、1.47万辆、1.43万辆、1.42万辆和1.37万辆,与上月相比,阳光增速较为明显,桑塔纳、凯越和赛欧小幅增长,其它品牌呈不同程度下降,其中悦动降幅居前。5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7.21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3%。

    1-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朗逸、捷达、凯越、F3、桑塔纳、夏利、悦动、科鲁兹、福克斯和宝来,分别销售10.86万辆、9.94万辆、9.85万辆、9.73万辆、9.50万辆、9.43万辆、8.83万辆、8.57万辆、8.49万辆和7.79万辆。1-5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92.9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2%。

    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比亚迪、长安福特、吉利、神龙和奇瑞,分别销售8.69万辆、8.12万辆、7.54万辆、4.81万辆、4.74万辆、3.91万辆、3.37万辆、3.20万辆、3.02万辆和2.95万辆。与上月相比,东风日产和长安福特略有增长,其它企业呈一定下降,其中北京现代和奇瑞下降更为明显。5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50.3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7%。

    1-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奇瑞、比亚迪、吉利、长安福特和神龙,分别销售46.11万辆、41.57万辆、36.94万辆、25.17万辆、24.17万辆、19.84万辆、19.65万辆、18.31万辆、17.61万辆和16.33万辆。1-5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265.70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4%。以下为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详细解读:

    第一位 朗逸

    汽车销量:2.26万辆

    石家庄优惠车型:朗逸1.4T享3000元惠民补贴

    近日,编辑在上海大众石家庄申联4S店获悉:朗逸 1.4排量品雅版车型有部分现车到店,有深灰、炫黑和雅金三种颜色,购车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朗逸1.4排量车型在市场上的车源一直比较紧张,现在店内新到现车,购车还可享受国家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LAVIDA朗逸1.4TSI车型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了节能环保、低耗高效的全新用车体验。作为首批车型,成功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并获得3000元政策补贴。8月上海大众又全新推出LAVIDA朗逸2011版,新增了四款搭载1.4TSI+DSG完美组合的车型组合,在丰富了消费者购车选择的同时,也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低耗高效的全新用车体验。而针对购买LAVIDA朗逸1.6L/2.0L车型的消费者,上海大众也积极推出给予3000元回馈的行动。LAVIDA朗逸2.0L与1.6L分别搭载大众经典的2.0L MFI发动机和1.6L EA111发动机,结合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得以更好的发挥,满足了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

    编辑短评:LAVIDA朗逸1.4TSI车型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了节能环保、低耗高效的全新用车体验。作为首批车型,成功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并获得3000元政策补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