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进社区大优惠 石家庄8款超值家庭用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6-13 0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订金五万 全新沃尔沃S60石家庄展车到店

    昨日,在汽车文化巡展活动现场,从冀东沃尔沃4S店展区了解到,店内新款沃尔沃S60已经到店,两台展车颜色分别为琥珀金和烟灰黑。购车需要预定,订金为5万元,并且需要选装价值3.2万元的装饰,提车周期为一个月。价格方面暂无任何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

    沃尔沃S60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其中T6车型搭载的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0L,最大功率304kw,最大扭矩440N•m。2.0T车型搭载的是GTDi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Powershuft 六速双离合变压器,最大功率为203kw,最大扭矩300N•m。

    沃尔沃S60

    配置方面,全新S60装备了一种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通过中控台上部的彩色屏幕显示来自音响装置、导航系统、移动电话等功能的信息。此外还配备了尊贵级音响采用D级5x130W数字放大器、杜比数字结合杜比Pro Logic II环绕声,以及Audyssey实验室获奖的MultEQ系统和12个扬声器。

    安全性方面,全新S60还配备了新开发的城市安全系统,这是一个防止车辆发生追尾的系统,这套城市安全系统被设定在车速每小时30以下时启动。如果前车突然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判断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并对制动器进行预加压。如果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行动,车辆就会自动刹车。

    沃尔沃S60细节

    ● 编辑点评:

    沃尔沃S60外形看起来简洁时尚运动,类似溜背的设计运动感很强,X型前脸的引入让沃尔沃S60多了一些霸气,车身线条总体来说是圆润的,这也让沃尔沃S60更具亲和力。从舒适性来说,沃尔沃S60也是极致到位的,车内座椅以及车门内部的用料都手感细腻,后排的娱乐设施也十分丰富,还有遥控器方便后排乘客使用功能。当然在安全性方面,沃尔沃S60也一如既往的严谨出色,虽然有些时候会觉得这些安全系统太过敏感,但如此尽职的安全提示还是令人赞赏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