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级车更优惠 石家庄10款降价过万元城市精英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15 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新天籁铂金版综合优惠40000元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石家庄恒辰专营店获悉,近期购新天籁铂金版车型可享受综合优惠4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 据了解,新天籁自上市后即有较大幅度优惠,目前铂金版车型在石家庄地区可优惠4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2011新天籁采用的V6+CVT铂金动力组合与"CARWINGS智行+。二维环保专家"驾驶辅助系统、美协一。以17处三维超静音工程、三重减震系统、智控影音娱乐系统等舒适科技,联手"CARWINGS智行+。商旅咨询中心"功能,驾乘者可坐享全天候,全路况、全方位的舒适尊享空间。全时智能的"CARWINGS智行+。三重安防系统",配合UHSS超高刚性车身、多通道式Zone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构造。

    编辑短评:全新天籁“舒适之王”的美誉绝非虚名,而是凭着V6、CVT、CARWINGS智行+等核心工艺,以及日产全面领先的技术打造出的一款兼具充沛动力和舒适享受的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