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最低价 各级别能买到的最便宜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15 11: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兰
【字号

本站搜索

    微型车:

    一、 自主品牌

    1、 江南TT 0.8L 手动基本型(2.08万)

    作为目前中国上市车型中最便宜的“入门级”车型,江南TT将“花多少钱,能买辆车?”这个问题的答案再次刷新,在消费者看来,是个利好的消息,那么就让我们看看2.08万买的车除了4个轱辘、一个罩子外加一台发动机外还有什么。

                                              江南TT

江南TT

    江南TT的配置单应该是最简单明了的,存在的意价值似乎只有一个——代步,2万元的基本型没有空调,没有安全气囊,如果没有国家强制标准,估计连后雾灯也省去了……但他依然是辆汽车,针对二、三线城市居民的实际情况,花两万元买个可以天天拉着你跑、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汽车,你还有啥要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