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众泰2008享3000元节能补贴
河北新闻网
2011-06-15 1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兰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张晓明)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众泰2008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仅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

    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众泰2008有1.3L小康型和1.3L时尚型两种车型,现售价分别为4.58万和5.39万,均已享受了3000元的节能补贴。

    众泰2008作为都市小型的越野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对于想买越野车但资金暂时不够的年轻人来说,众泰2008有很大的吸引力。销售人员表示,众泰2008也是至今市面上唯一一款小型越野车,在销量上一直比较平稳。

    业内人士表示,众泰2008以其良好的通过性令其在代步之余还可以当作小型SUV使用,性价比较高。作为城市代步工具的用途足够。近期石家庄市场2008现车充足,优惠力度相对减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