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已经落伍 15款家用MPV成购车首选
河北新闻网
2011-06-16 11:34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最近我接到不少朋友的电话,都是资讯给家里买第二辆车的事情。理由无一不是家里添人进口有了小孩,又要时常带着家里老人在周末去郊区活动活动。还有的先富起来的朋友在远郊区县买了大屋,周末要带着全家人去度周末。总之就是手头的轿车已经不够用,要换台大车。相信不少朋友也都面临类似的问题,因此我们今天推荐15款比较热门的MPV,作为轿车的替代品供大家选择。

    雷诺风景 

    新风景作为一款MPV车型,在欧洲市场上拥有的良好的口碑及销售业绩,作为第三代产品,在前两代车型的基础上,新风景在实用性和空间感上又做了进一步提升,以真正达到换代的目的。雷诺设计师们总能让每一部雷诺都显露出独一无二的风格,同时还令人有种欣赏艺术品的感觉,新风景亦是如此。

    雷诺风景

    相比耀眼的外观而言,新风景的内饰在设计之初就秉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的控制区域操作起来十分顺手,且质感很好。置于中控台上方的人际交互系统也十分贴心,此外传统意义上的仪表盘也被数字化显示屏所取代,但这对于习惯了盯住方向盘后方的人们还需要时间去适应。最重要的是,新风景拥有多达40处的储物空间,和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无论如何这都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方便。

    在动力部分,新风景装配了1.4升、1.6升及2.0升的汽油机。其中110马力的标准版1.6 16V和140马力的2.0 16V均可匹配CVT变速器;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进口国内的可能为1.6和2.0两个动力版本。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