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您选车 十万元自主品牌家用MPV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16 09:39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兰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家庭购车考虑更多的是空间、实用性以及价格因素。因此,针对消费者的此类需求,我们在众多车型中极力为消费者推荐大空间、价格相对较低的几款家用MPV车型。

    现在很多家庭购车,都会考虑到多方用途,介于这样的考虑消费者已经把购车的目标瞄准了空间更大、能够乘坐更多人的MPV车型。在众多的MPV当中,大部分车型的价格动辄二、三十万,这样的高价格并非是我们能承受的,所以我们今天又将这个最敏感、关注度最高的选车条件之一放在了十万元左右的范围上。

    很多朋友都看过之前的帮您筛选,也都了解我们选车的条件一共有四项,那么在上面的介绍中我们只提到了家用、MPV和十万元左右这三个条件,还差一个,这最后一个重要的条件就是选择一辆自主品牌车型。自主品牌近几年发展的迅猛我们都看到了,在设计和研发上也逐渐的在走向成熟,对于自主品牌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支持,所以我今天将最重要的一个条件划给了自主品牌。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也都希望有一天能够开上我们真正的自主品牌车型。好了,不在这感慨了,还是进入我们下面的选车环节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