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车市之日系车 6月车市优惠全搜罗
河北新闻网
2011-06-16 09: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

    5月单店销量:160 多辆

    6月单店任务量:180 辆左右

    车型供应情况:90% 车型有现车供应

    综述:东风日产从市场上看,地震的影响不大,单店每个月都保持了160~170辆的销量,部分店甚至超过200辆。由于旗下车型较多,经销商库存量比较大,目前九成车都有现车供应,正常东风日产单店销售任务每月要求在200辆左右。

    其中,较热销的阳光和轩逸供货也没有问题,就算等车也只需15天左右;新上市的骐达主要以1.6L自动智能版居多,颜色为黑、灰、银色,鲜艳一点的颜色需预订,等车20天~1个月;天籁仍然持续高优惠,降幅2.5万~3万元。总体上,现在优惠维持五一水平,月底应该会有小幅增加,但多会以礼包形式促销,现金优惠变化不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