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车市之日系车 6月车市优惠全搜罗
河北新闻网
2011-06-16 09: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本田

    5月单店销量:40 多辆

    6 月单店任务量:45 辆左右

    车型供应情况:现车满足市场供应

    综述:东风本田受地震影响比较大,尽管大部分日系车企现都已经恢复生产供应,但东风本田目前从经销商处来看,需要到七八月才能恢复。五、六月到店的车广州平均每家店不足50辆,如果按照正常供应月销量应该至少100辆。

    经销商也不是很清楚何时能够恢复供应,但目前情况都还不错,CR-V持续热销,预订等车最快2个月,思域优惠小幅上升1000元~2000元,幅度不是很明显,思铂睿则持续保持2.5万~3万元的优惠。从目前来看,直至7月中,经销商都不会进行大幅度的促销,短期内价格将维持这一水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