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卖车拼优惠 12款车型降价行情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6-19 01:0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奔驰(进口)- C63 AMG 优惠达4万,提车需等三个月

奔驰C63 AMG是奔驰品牌旗下紧凑型运动轿车系列的王牌,熟悉的车迷应该了解,现款的奔驰C级诞生于2007年,内部代号W204,从某种意义上说奔驰在研发本代C级时已经把目标定为了宝马3系,尤其是顶尖型号C63 AMG车型最主要竞争对手宝马M3。目前经销商店内C63 AMG级车型暂无现车,定金5万元,提车需3个月左右。目前购车可现金优惠4万元,详情见下表:

『奔驰AMG级 C 63 AMG 动感型』

奔驰C63 AMG搭载的是一台V8自然吸气引擎,排量却达到了6.2升,这具引擎并不是C63 AMG的专属产品,它被广泛应用在奔驰各大AMG型号车型上,例如E63 AMG、CL63 AMG、等等。这台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51匹马力,其峰值扭矩高达600牛米,比我们熟悉的宝马M3整整多出一半!厂方公布的数据显示,C63 AMG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左右。奔驰C63 AMG车型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无限制公里数的质保,保养周期为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机油保养,而每2万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一般进行一次机油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而大保养主要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500-5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纵观本周各款车型的市场行情情况,由于6月份初至今消费者购车热情不高,经销商无奈的将车型的优惠幅度继续放大,连一直加价销售的丰田普瑞维亚也首度出现购车优惠1.5万的情况。其他车型像赛欧优惠后5万不到,新老交替的新领驭给出近3万的让利,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现款迈腾身上,1.5万元的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国产车型中,吉利自由舰优惠后3.48万元的价格让喜爱三厢车型预算不高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本月由于央行调息贷款购车不易等各方面因素,高端车型原本火热的市场逐渐的冷淡下来,不出意料的话,下个月将会出现大片的高端车型优惠促销活动。本周行情汇总就和标题中所阐述的内容一样,我们主要关注了淡季车市优惠较大的车型,希望能对您近期购车提供帮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