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卖车拼优惠 12款车型降价行情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6-19 01:0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吉利-自由舰 最低仅3.48万! 全系优惠5000元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价格便宜、配置较高是吉利汽车的一贯作风,吉利自由舰延续吉利汽车这一特质,作为一款以日常代步为主的紧凑型轿车,吉利自由舰售价较低,内饰的做工与老款车型相比也有了质的提升。另外据悉,改款吉利自由舰将于年底入市,经销商处也加大优惠力度推现款车型,目前购吉利自由舰全系可优惠5000元,最低仅3.48万,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吉利自由舰采用了1.3L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马力,从升功率上来看效率并不算高,但推动1吨左右的自由舰还是比较合适的。自由舰还采用四轮独立悬架,比同级车惯用的整体或者半独立式的后悬架在舒适性上要有优势。1.3 MT金钻版吉利自由舰在配置上较低,ABS和安全气囊统统没有配备,因此更推荐购买配备了ABS+EBD的1.3MT冠军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