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卖车拼优惠 12款车型降价行情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6-19 01:0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丰田-卡罗拉 少量现车让1万元

    2011款卡罗拉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所变化,其中最重要的变化就是搭载了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总成。目前经销商处现车较少,优惠幅度仍受地震影响,较前段时间有所下降,不过经销商处还是给出了一万元的优惠。车源方面,2011款卡罗拉车型除了2.0L车型需要提前一个月预订外,其他车型均有现车销售,但颜色不全,以银色、黑色为主。

    『卡罗拉2011款 1.6L GL AT』

    新款卡罗拉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引入了全新2.0L动力和CVT变速器组合。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144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87N·m/3600rpm。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系标配了刹车优先系统。另外在2.0L 导航版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电动天窗、大灯自动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带倒车影像的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都有配置,不过其售价也达到了19.98万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