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优惠进社区 石家庄6款超值家庭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20 1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兰
【字号

本站搜索

   比亚迪S6

    S6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S6具有4810/1855/1725mm的长宽高,2720mm的长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车型。此外,比亚迪利用自身在电子科技方面的优势,大量运用了智能配置。其中,S6装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同时为了方便驻车,S6提供了驻车可视系统,驾驶者只需通过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便可以方便清晰地了解车辆周围情况。此外,S6中控台的7英寸显示触摸屏集成了比亚迪自主开发的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

    比亚迪S6价格详单

    车型短评:S6是比亚迪第一款SUV产品,比亚迪将其定位为中高端SUV,期望用其进军城市SUV的市场。比亚迪方面表示,S6的上市竞品车型已锁定本田CR-V、丰田RAV4、现代ix35和起亚智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