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现代生活 第八代索纳塔夏日激情之旅
河北新闻网
2011-06-20 18:03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北方6月的天气如同孩子的表情,时而俏皮小雨纷纷,时而燥怒骄阳似火,温度节节攀升,提示着大家夏天已然来到。

    在这炎热的六月天,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品承经典智驭未来”夏日激情之旅为客户送上一丝清凉的驾乘体验——201161617日,河北广德行4S店、河北骏通4S、河北盛文4S店、河北天徽志远4S店联合邀请省会主流媒体记者三十余人至河南青天河风景区及神农山风景区在青山绿水畔近距离感受第八代索纳塔带来的激情驾乘体验,同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沁凉感受。

    这款以美版索纳塔车型为蓝本的第八代索纳塔,沿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此设计理念下,夸张、动感、富有力量感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低矮且流畅的车顶线条让人过目难忘,那一条刺入空气的腰线更是成为点睛之笔,塑造出新索纳塔的四门轿跑形象。沿途数百公里,八代索纳塔途经之处仅从外观就吸引了无数眼球,受到游者的交口称赞,咨询者不计其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