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车 20万元内5款高性价比运动B级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22 11:09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方桂林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本期的弯道超车我们准备给大家介绍几款运动型的中型车,它们除了有着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外,在操控性能上同紧凑车型一样灵活。同时这5款车型售价均在20万以内,也具备了出色的性价比。

     进入这个话题之前,先来说最近看到的两个有趣的事情。第一件是行车路上,看见前面有一部小车车尾贴着一句话“你急,你就飞过去吧”,虽然有些搞笑般的调侃那些性急的车主们,但想想也对,川流不息的城市道路上,即便车型排量再大,譬如5.0L V8发动机,也未必能够轻松自如的超越前车,操控性能也不仅仅就是一个发动机排量所决定的。

    第二件就是在并不宽松的道路上,突然杀出一部3.5L V6排量的天籁,加速还是蛮凌厉的,左突右转的连续走S路线超车恐怕是赶时间,但明显摇晃的车身姿态随即让人为之捏了一把汗。当然,也有人说路上弯道超车最厉害的是的士们,常见的捷达、爱丽舍在他们手里变得非常灵活。但那不是弯道超车,那是习惯成自然的乱插乱挤,既不打转向灯,也不考虑左右前后车辆的情况,所以事故率也随之水涨船高,因此自然不是我们所要肯定的运动操控灵活的对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