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选车推荐 石家庄十款热门降价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22 1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海马王子综合优惠4000元 截止到6月底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郑州海马河北金启源专营店了解到:海马王子上市一周年,购车除了享受3000元的国家补贴,还可获得1000元的现金优惠,总计优惠4000元,此次优惠截止到6月底,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海马王子

    价格波动情况:海马王子上市一周年,购车立减4000元,同时保养方面也有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活动截止到6月底,想购车的朋友可要抓住时间了。

    产品短评:海马王子是由郑州海马生产的一款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3590/1540/1486mm,轴距为2332mm。外观上依然采用了马自达式的设计元素,大嘴式设计与新款马自达3颇有几分相似,海马王子搭载一款1.0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由中国南方重庆青山变速箱公司提供。海马王子的外形设计小巧可爱,内饰做工也比较精致,应该说这款车的出现给众多喜欢微型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