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选车推荐 石家庄十款热门降价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22 1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伊兰特 购车最高优惠1.4万元

    近日,易车网编辑于天徽志远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伊兰特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4万元现金,6月购车可随车附赠千元美容卡一张,并可随车附赠装具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具体车型信息如下:

    价格波动分析:2011款伊兰特上市时间并不算长,前2011款伊兰特车型现车销售。目前2011款伊兰特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4万元现金,6月购车可随车附赠千元美容卡一张,并可随车附赠装具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车型短评:伊兰特的外型经过精心改良,整车体现出意想不到的高雅。不论是引擎室罩盖、散热格栅、保险杆还是前大灯,都体现出别致和高贵的外观。动力上伊兰特采用了1.6L 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主力车型之一,伊兰特堪称中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历经多年市场淬炼,畅销势头始终不减。1-9月,伊兰特销量达到118,974辆。截至目前,伊兰特在国内的保有量已接近100万辆,月销量长期保持在1.3万辆以上,稳居A级车市场前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