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逸致今日上市 五款同级车最高降2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6-22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王耀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马自达5   

  厂商指导价:16.48-19.18万

  市场行情:全系无优惠,有少量现车

    新款马自达5于年初上市,新马自达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较老款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做到了很人性化的设计。马自达5是一款定位在家用型紧凑MPV,全系共3款车型,均搭载2.0L发动机,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马自达5全系现平价销售,有少量现车,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据北京地区4S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的进口马自达5购车暂无优惠,各车型均有现车,有蓝、黑、银色现车,若预订其它颜色车型,交订金5万元,最快1个月即可到车,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对马自达5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优惠详情。

    马自达5采用了全黑内饰是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使整车显得非常的运动。这款车内饰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马自达5采用了成熟的2.0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的采用了马自达高端车型RX-8好MX-5等搭载的AAS(主动适应式换档)系统,保障了车辆加速的线性及精准的操控感。前后悬挂分别采用了麦弗逊和多连杆独立悬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