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逸致今日上市 五款同级车最高降2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6-22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王耀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雷诺风景

 厂商指导价:21.28-23.88万

 市场行情:全系无优惠,有少量现车

 

    雷诺的MPV车型-风景从最初的第一代车型的问世,便开创了欧美紧凑型家用MPV市场的先河, 一向以“浪漫”著称的法国人将自己独有的理念融合于其中,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雷诺第三代风景Scenic和大风景Grand Scenic正式上市,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28-23.88万元。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雷诺风景虽暂无优惠,全系车型均有现车, 具体情况请参照下表:

    近日从雷诺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现雷诺风景2011款全系有现车供应,风景为少量蓝、铁灰、紫色 现车供应,大风景为少量铁灰色现车供应,购买消费者赠500元油卡。另外,店内推出新的售后活动,3年或10万公里保修,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现消费 者加3000元即可享受到将质保延长至8年18万公里的活动。预订其他颜色车型,交定金1万元,约等2个月左右方可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可到店进一步 详谈。因各店的订单不同,所售车型也将略有差别。

    车厢内的多个设计元素,包括细小的仪表板在内,都能够让人联想到梅甘娜。由于风景和大风景的腿 部活动空间风别达到了235和275毫米。车厢内的储物格进一步增加,达到了同级车最高水平的92立升,还有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视野开阔,通风良好。动力方面搭载的是老款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40马力,变速器也由原来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为CVT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