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十款热门降价工薪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24 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桂林
【字号

本站搜索

    铃木雨燕:最高优惠1万元

铃木雨燕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长安铃木汽车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雨燕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有红色黑色等。此外,近期店内推车部分特价车型,购车可享受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提车时还可获赠全车装具。具体明细请看下表:

    保养方面:雨燕的整车质保期限为3年/10万公里,在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时做免费的首保,其后均按照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一次仅需180元左右。

    动力方面:2011款雨燕依旧搭载1.5/1.3L动力,其中1.5L动力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1.3L发动机为86马力,110Nm。

    编者建议:雨燕系列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操控方面均有上佳表现,并且保养费用也比较实惠。2011款雨燕对车辆外观及内饰等处进行了21项升级,更具时尚及运动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