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十款热门降价工薪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24 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桂林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爱唯欧:享3千元补贴

雪佛兰爱唯欧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一代运动型A0级小车爱唯欧店内仅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不是很全。此外,消费者近期购车全系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询,具体明细情况下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 S-TEC Ⅲ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1Nm;而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5Nm。同时配备同级罕见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爱唯欧的前脸布局和之前的乐骋有些相似,但你会觉得爱唯欧看起来更凶悍一些。大面积的多边形黑色中网已经成为了雪佛兰家族脸谱的表现特征之一。爱唯欧的大灯采用了流行的熏黑设计,立体化的造型很犀利。

    突破性的内饰设计展现了爱唯欧的“变形基因”。爱唯欧中控台采用雪佛兰家族“飞翼式双座驾舱”设计,搭配充满未来感的冰蓝色背光,展现出不凡的运动气质。源自机车灵感的不对称机车风液晶仪表盘将单炮筒转速表镶嵌在极具科技感的冰蓝色LCD液晶显示器中,颠覆了人们对汽车仪表盘的想象, GM-LAN总线架构,通过高速、低速两路总线,实现了整车智能化信息交互。这一强大的“中枢神经”系统使得爱唯欧车内信息传递更加快速、智能并具备了搭载高端科技配备的能力,让您在愉悦的驾驶中感受到全新科技的魅力。

    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的Gamma II小型车平台,是一款采用全球设计语言的新车。爱唯欧最具特色的设计是非常巧妙地融入了机车运动风格的理念,并同时在底盘调校、内饰设计以及车内空间等方面都力求成为同级别市场中的标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