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十款热门降价工薪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24 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桂林
【字号

本站搜索

    日产玛驰:优惠4000元

日产玛驰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东风日产某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玛驰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有银色、橘色等。此外,消费者近期购车全系可优惠4000元现金,提车时还可赠送全车装具。详情请看下表:

    保养方面:玛驰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其他保养价格暂无信息,可详询售后人员。

    动力方面:玛驰是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8N·m,此款全铝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

    编者建议:玛驰是东风日产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小型车。该车是全球经典传奇March的第四代车型,它继承和发扬了“时尚、高品质、人性化易驾驶”的DNA,其新潮的面孔和经典的气质,洋溢着挚友般的亲近感,并以 “易驾、易享、易行”三大产品优势,为新世代消费者打造轻松自如的汽车生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