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优惠进社区 9款价格便宜家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27 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众泰汽车Z200朗俊河北上市

售价4.36万起

在河北消费者喜迎欧式经典两厢家轿众泰Z200HB朗朗上市的同时,与朗朗身出同门的欧式经典三厢经济型家轿Z200朗俊也在河北同时上市,Z200朗俊官方指导价为4.36万元—6.86万元。

众泰汽车Z200朗俊

此次上市的朗俊,众泰Z200共推出实用型、舒适型、精英型、豪华型4个版本的10款车型。众泰Z200整车底盘经欧洲原厂调教,更加富有欧系操控乐趣,搭载国际先进品质的三菱4G9系列带VVT技术的发动机、进口现代自动变速箱、亚太ABS及四轮碟刹的制动系统,配以丰富而全面的配置,使得整车品质跃升于同级前列。它代表了众泰汽车目前研发和设计的最高水平,集国际品质、欧系性能、科技配置三大优势为一身,具有动力充沛、经济省油、品质可靠、空间宽敞等诸多优势。

从舒适配置来看,众泰Z200也体现出了精品车的档次。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前后雾灯、铝合金轮毂、可调高度的大灯系统并带有延迟关闭功能、遥控钥匙、仿皮座椅等配置,同时配备多项人性化细微关怀配置,如电动外后视镜、电控天窗、液晶显示智能行车电脑、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GPS、支持MP3及USB接口的整体音响系统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