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优惠进社区 9款价格便宜家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27 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莲花L5

    报价:9.98-12.18万元

    优惠:无

    近日,记者从莲花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上市的莲花L5目前有一台爵士黑1.6MT风尚版展车。商家现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日期暂不确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6L CPS高效智能发动机, 最大功率达90.5kw,可媲美1.8L更大排量动力输出。该发动机由英国莲花研发设计,拥有"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在动力性和燃油性的平衡点上主导了科技潮流。变速器方面将会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个版本。

    配置方面: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6向调节座椅、自动天窗、电动外后视镜、四门防夹电动车窗等丰富的高科技人性化配置,是"科技莲花"在高端中级车的极致演绎,而2670mm长轴距让L5在激情之余多了一份舒适和愉悦。

    编辑建议:作为源自莲花设计的潜心力作,莲花L5定位为一款"高性能潮流中级车",兼顾家庭享乐、时尚运动,并以随心操控、澎湃动力,引领中级车的"驾控潮",充分满足"控时代"的新消费理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