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出手好时机 石家庄18款价格跳水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29 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新款东风标致207综合优惠8000元

    近日,编辑在东风标致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2011款东风标致207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此外,消费者近期购车全系可享受综合8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明细请看下表:

    动力方面:仍将配备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动力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

    外观方面:2011款207将将采用熏黑的大灯,原本黑色的保险杠也被刷成了车身同色。尾灯组有一些细节修改,但并不明显,三厢车型的尾部则加了镀铬装饰条。而内饰方面则并无太多改变。

    作为欧系血统以操控见长的A0级悍将,207凭借丰富的配置,灵巧的外观已经俘获了无数年轻人。2011款207在诸多配置上已超越同级,增加了如全系标配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电控外后视镜等。作为A0级别中的主流车型,该车在传承以往经典特征的同时,更强调在外观、舒适、安全等方面的品质提升,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移动出行享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