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出手好时机 石家庄18款价格跳水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29 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8万元 试驾赠礼品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裕华丰田4S店获悉,6月27-7月3日期间店内举办威驰现车特卖周,最高优惠1.8万,同时试驾赠价值100元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 6月27-7月3日期间店内举办威驰车型特卖周活动,购买威驰不仅能享受大幅现金优惠,试驾还可获赠礼品。

    车型短评:新VIOS威驰前脸设计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使整款车显得硬朗时尚而富有朝气。配合凌厉设计的组合式尾灯,个性魅力瞬间突现。加之提升后的15英寸铝合金多幅轮毂,现代感十足,从前脸到尾部到轮毂的全新设计,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VIOS威驰1.6L级别的方向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时尚魅惑一见倾心。

    编辑短评:全面升级的新VIOS威驰,更时尚、更高级、更安全,印证了其一贯的“高起点 高价值”理念,为处于人生起步期的年轻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此次一汽丰田推出新VIOS威驰,再度提升了车辆的高综合性能,不仅大幅提升了新VIOS威驰的市场竞争力,更使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