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原装进口豪华SUV车型推荐 原汁原味的升华
河北新闻网
2011-06-29 16: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各个汽车厂商对中国市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国内建厂生产,其中也不乏豪华汽车品牌,不过很多购买高档车的消费者还是愿意选择“原装进口”车型,毕竟这也是多年存在于用户心底的“情节”,国产的合资车再好可能也抵不过销售顾问一句“我们这车是原装进口”好使,所以更多的时候,如果预算足够,买一辆原装进口车可能会更加令人心满意足。

    而我们对于入门级豪华SUV的定义主要是处于豪华品牌下的非全尺寸车型或消费级品牌中的高端产品,目前在国内这种车型并不少见,但还需要在空间、配置、豪华程度上进行筛选,真正实现在“原汁原味”中进行升华。

    德系豪华品牌SUV:新一代宝马X3

    推荐理由:品牌形象较高、车内外选材做工提升明显

    是否加价:普遍存在加价提车的现象

    进口宝马-宝马X3 价格:54.50-70.90 万元

    提到宝马的入门级SUV,很多人就会想到X1,确实这款车价格比X3低,但实际上X1更像是加高的3系轿车,比空间、豪华程度,走运动路线的X1还是远不如X3像豪华车,所以如果想要一辆舒适豪华的宝马SUV,X3无疑是比较“靠谱”的选择。

    不过X3并不是“无懈可击”的,很多国内消费者并不喜欢其外形设计,尽管新一代X3对外形进行了改进,但确实并没有其它德系车看起来精神,好在X3的内部是标准的宝马风格,内部设计和非常给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给X3增加了很多竞争的砝码。

    点评

    在奥迪Q5已经国产,奔驰GLK即将国产的时候,原汁原味的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会让很多喜欢德系车的消费者得到很大满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