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 石家庄10款中高端降价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30 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兰
【字号

本站搜索

    轩逸车型 最高优惠6800元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市恒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轩逸1.6MT优惠6800现金赠送3000元精品,1.6AT优惠4800元现金赠送3000元精品,2.0车型优惠5800元送3000元精品。具体明细见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轩逸是东风日产近年推向市场的一款介于紧凑级和中级轿车之间的车,作为东风日产在天籁、风雅、颐达之后推出市场的车型,轩逸继承了其他车型的很多优点,凭借外观、配置、空间与燃油的综合表现,市场反应较好,所以没有出现大幅优惠的情况。

    车型介绍:目前家轿市场格外关注的外观、空间、动力和油耗,轩逸都进行了完善、升级。轩逸车型以高科技和节油为主要亮点,采用X-TRONIC CVT变速器与钢带链条带动,耐用性能大为提升,行驶过程中具有平顺提速感,兼顾了很好的节油性能。

    编辑点评:轩逸(Sylphy)自2006年7月上市以来,就以优雅、时尚的气质和日产先进技术的全方位应用,成为高端中级车市场的主流经典车型。新轩逸秉承其在技术、品质方面的优势,在配置、外观、操控等方面做了全方位提升,以全新的“家轿四极”产品理念,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尺寸旗舰家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