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拐点提前看 5款抄底主流SUV分析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7-01 10:44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6月10日,中汽协发布了5月份我国汽车工业产销的相关数字。5月,汽车产销呈低迷走势,环比继续下降,同比降幅有所加大。1-5月,汽车产销同比增幅较前4月继续回落,其中商用车同比呈现负增长。这些数字尽管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有些枯燥,但意义却关系到每个想购车的个体。因此这意味者为了完成今年的销量,时间已经过半的汽车厂家和经销商们必须拿出一些举措才能挽回车市的低迷。

    车市的不景气,油价的高烧不退以及国内货币量持续膨胀,导致很多消费者持币观望情绪蔓延,即便是以往最火爆的SUV市场也避免不了滑坡,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是一月低于一月。当然想买车消费群体热情其实是无法真正消退的,只要厂商真正给力敢于优惠,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双赢的好时期,高温闷热不应该阻止追求汽车的梦想,特别是夏季适合户外散心以及自驾游,更是购买主流热门SUV的一个好契机。有什么可以“抄底”车供我们选择,这才是关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