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出行 8款20万元内双区空调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7-04 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一: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指导售价:13.77~18.97万元

  车型特色:内外做工皆细致,运动调教到位,标配双区自动空调

  2010年6月上市的别克英朗GT,这款源自通用全球平台的高档紧凑型车,历经一年的市场考验,在该细分市场内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从外观来欣赏,英朗GT看上去很大气厚重,整车尺寸4671*1815*1478mm的尺寸超越了一般紧凑型车。就实用性而言,其后备厢容积就达到了455L,在夏季容易散发味道的食物或物品我们终于可以隔绝在后备箱里面,同时也让车内清爽简洁了不少。

  动力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部分,夏季开启空调肯定对发动机输出带来影响。而英朗的1.6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并没有本质上的不同,它们系出同门,采用相同的材质和Ecotec 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只是排量的不同导致了动力表现有所区别。不过可以看到的是1.8L发动机较1.6L最大增加了19Kw功率和27Nm扭矩,毫无疑问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一款紧凑级轿车是较为充沛的,启动空调后对动力影响也不大。

  即便是1.6L发动机,满载开启空调其实也不如我们想象的那般孱弱,要知道89Kw/6000rpm最大功率以及3800rpm释放150Nm峰值扭矩的表现已经是一个同排量中上水准。除去入门级车型采用5速手动挡之外,英朗GT都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舒适性和加速顺畅表现无可挑剔。

    我们注意到一个数据,就是英朗GT无论配备哪一款动力,其车重都超过1.4吨,这在同级车里是少见的,厚重的车身有利于驾乘安全。英朗GT的车门和车身很厚重,抛开安全不说,其车身密封性有助于降低空调冷气的无谓散发,换句话说提升了空调效率。双区自动空调我们并不陌生,前排正副驾驶位置可以根据自身体质来调节合适空调温度。中控空调出风口面积本来就不小,加上侧面车窗布置有空调出风口,其空调效果不仅能够保障车内人员更舒适,重要的是在夏季频繁降雨情况下,更有利于迅速祛除车窗内雾气,从而保证了驾驶者后视清晰视野。

  遍布英朗GT内饰采用了大量软性内饰材质,和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设计一样,在很大程度上,驾驶者和乘客可以感觉置身于一个舒适的空间内,较佳的车身隔音效果无论在市内还是高速上交谈,都无太多影响。此外,英朗GT真皮方向盘手感细腻舒适,在手握的地方采用了透气性更好的打孔真皮,拇指处的下凹设计也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其宽大的座椅带有较佳的包裹性,同时2685mm轴距给前后排乘客带来一个较为舒适的空间乘坐环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