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出行 8款20万元内双区空调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7-04 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八:东风日产天籁

    入选车型:2.0L XE标准版、2.0L XL舒适版 2011款

    价格区间:19.08-19.98万

    市场行情:全系优惠2万元,有少量黑色、灰色现车供应。

    天籁作为东风日产进军中级车领域的一名悍将,其在中国的中级车市 场销量不可小觑,以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取胜。11月25日,东风日产旗下改款天籁车型正式上市,人性化内饰丰富配 置进一步提升,2011款新增的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全景天窗等使 其优势进一步提升,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8款,售价区间为19.08- 37.18万元。

    东风日产新天籁整个中控台为弧线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差不大。在 色调上为上深下浅的风格,使得内饰在豪华中有略带休闲,同时淡雅 的的设计也显示出天籁的高贵的气质。控台的整体设计兼顾了易操作与科技感,采用镀铬装饰条修饰的按键更富有质感。大尺寸的中央彩色液晶屏使操作简单便捷,而音响与双区独立空调的各项按键、旋钮 的阻尼设定也十分适中,而这些也奠定了K5的豪华档次感。

    编辑小结: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八款带有双区空调的车型,虽然价格不尽相同,但是品质性能都是这类车型的代表,市场反应积极。在这几款车中,既有进口车型,也有国产自主品牌。英朗GT将运动与家用结合得最为完美,进口马自达3两厢的确具备进口车的品质水准,风朗配置算是很高的了,但入门价格也相应抬升了不少。东风日产淡雅高贵的外形以及独立的音响,空调按键赢得了消费者的欢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