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您 8款15万元以内降价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兰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polo

    有现车

    超低月供仅70元起

    对于资金回笼比较集中且较大的私营业主来说,在购车预算方面相对比较充足,虽说这样,用贷款买车还是非常明智的,这样可以不占用大量流动资金,用来周转更多生意上的往来,可以说完成梦想近在咫尺。近日编辑河北冀中合力上海大众4S店获悉,全新POLO又推出了另一种“半付半贷”购车优惠政策。即半价提车,日供3元起,客户享受一年零利率,比如选择一款首付4万元的车,超低月供仅70元起,12个月还款无压力,如此实惠你还在等什么?赶快随我来看看新POLO劲取车型吧。

    POLO新进取

    作为上海大众POLO家族的最新成员,Polo新劲取强调坚实与活力,外观上紧跟时代潮流,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位,在内饰、操控与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升,融入更多人性化科技成果,更加舒适、实用。Polo新劲取共推出手动实乐版、手动实尚版、自动实尚版、手动实酷版、自动实酷版等5款车型,分别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Tr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面涵盖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Polo新劲取推出夜幕黑、冰川白、冰海蓝、晨曦银、星际灰等五种潮流酷炫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更具个性化的选择空间。

    POLO新进取

    Polo新劲取完美传承了VW品质保障及Polo家族一贯的时尚血统,在经典和流行之间重新演绎了美学新概念。在外观设计方面,Polo新劲取精芒熏黑前大灯与横拉式镀铬进气隔栅浑然一体,沿袭了大众汽车集团的统一前部造型DNA,提升了车型整体的时尚感;配合刚劲的车身线条及尾部的晶透立体尾灯,彰显了POLO家族实用而兼潮流的时尚格调;Polo新劲取整车造型简洁刚毅,线条流畅洗练,静时稳健自信,动时活力无限。

    POLO新进取

    着力当下,更放眼未来,Polo新劲取的澎湃动力,带给了消费者无可比拟的生活激情以及快意人生。内外兼具的Polo新劲取,提供了动感真皮三辐方向盘、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领先操控装配带领驾驶者感受畅行无界的乐趣;而悦听多功能音响系统及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等人性科技乐享随行,带来乐趣十足,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

    编辑点评:半付半贷可以说是上海大众专为手头有充裕资金而又需要投资置业的网友准备的,即可轻松获取自己的爱车,也不用占用太多预算,可以说一举两得。面临当下这样优惠的贷款政策,你不心动么?那就抓紧时间咨询下方商家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