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价格底线 4款3万元左右的代步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08:49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 奇瑞汽车-奇瑞QQ 3

    售价:3.08~5.08万元

    奇瑞QQ可以说是国内微型车市场中的一个神话,从它推出市场开始,就成为了该级别市场中的代名词。奇瑞推出的任何一款车型都具有相当高的价格杀伤力,所以当我们提到冲击价格底线这样的话题,必然不能少了奇瑞这个自主品牌。随着厂家对于旗下车型名称的整合,奇瑞QQ已经成为一个系列的车型名称,而我们之前提到的奇瑞QQ已经更名为奇瑞QQ3。

    奇瑞QQ3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很多朋友也是从它开始认识奇瑞的。从上市以来,QQ3在销量上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这与它可爱的外形设计和更加亲民的价格是分不开的。虽然从上市至今,中间有过一次小改款,但是那只是对保险杠上的进风口做了一些变化,整体设计与之前并无变化。

    QQ,单从这个名字上就可以想象到它的可爱,虽然已经上市多年,但现在看上去那种稚嫩的气质仍然让人十分喜欢。在QQ3的车系中,有三款车型的价格最为接近3万元这个价位,当享受国家给予的3000元惠民补贴后,这三款车型中售价最高的0.8L手动启航版仅为3.1万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