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价格底线 4款3万元左右的代步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08:49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在奔奔MINI的车系中,有三款车的价格在享受国家惠民补贴后很符合我们今天的主题,它们是手动限量版、手动标准型和手动舒适型。在这三款车型中,我觉得手动舒适型值得推荐,原因并不是因为它是最贵的,而是在配置方面它更加实用。

    相比其它两款车型,手动舒适型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ABS和EBD。舒适型配置上它较标准型增加了遥控中央门锁和后门电窗。电窗的按键设计在手刹的前面和后面,后排车窗升降的时候,驾驶者和后排乘客都是通过手刹后面的操作按键完成的,使用中对于驾驶者来说方便性上的表现有所欠佳。售价方面,舒适型仅比标准型高了2000元,这部分费用的提升相比配置的增加还是值得的。

    在动力方面,奔奔MINI搭载的是一台排量1.0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kW(70马力),最大扭矩为90N·m,四缸的机器在运转的稳定性方面也比三缸的强很多。与其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城市代步来说,奔奔MINI的动力表现更适合我们的日常需求。

    ● 小结:

    奔奔MINI的车系中,有三款车符合我们今天三万元购车款的要求,在这三款车型中,我推荐售价为3.59万元的手动舒适型。从表面上看价格要比预算高出不少,但它是可以享受国家给予的惠民补贴,3000元对于售价在3万元左右的车型中还是具有相当高的比重的,所以优惠后3.29万元的售价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