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价格底线 4款3万元左右的代步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08:49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 海马汽车-海马王子

    售价:2.98~4.38万元

    随着国内微型车市场的热度逐渐提升,海马汽车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中,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厂家推出了自己品牌下的首款微型车——海马王子。在今年1月份海马汽车还推出了2011款海马王子,在价格上较之前也有了一些调整。

    在外形主打可爱风格的时代,海马王子则表现的要偏向阳刚一些,发动机盖上的多条棱线和棱角分明的大嘴设计就是很好的证明。车尾的设计非常简洁,尾灯的样式晶莹剔透,C柱的颜色上使用了与后风挡更有整体感的黑色。

    海马王子的内饰采用了全黑设计,配以方向盘和中控面板上的多处银色装饰,给车内增加了时尚感。三辐方向盘的大小、粗细以及手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空调操作面板的设计考虑到三种旋钮不同的利用率,将出风位置放在了最上面,而最不常用的温度选择放在了最下面,对于这样的人性化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

    在四款2011款海马王子车型中,经济型和基本型两款车型符合我们的要求,它们的售价分别为2.98万元和3.48万元,在享受惠民补贴后,基本型的价格已经低于了3.2万元,更加新颖的外形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