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价格底线 4款3万元左右的代步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08:49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在配置上,售价2.98万元的经济型连空调都没有配备,所以我们还是将目光放在售价3.48万元的基本型上吧!基本型比经济型除了装配了空调外,还增加了音响系统和前电动车窗,轮胎也更宽一些,增加了行驶时的附着力。海马王子由于本身上市时间短,所以在价格和配置方面,与前面的两款车型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售价3.48万元的基本型的配置实在让人觉得有些过于低配了,所以在3万元价位中选择海马王子的消费者更多的还是看重了它较为新颖的外形。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由海马自主研发的1.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61马力),最大扭矩为85N·m,与之配备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从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上看并不突出,能算是同级别发动机的主流水平。

    动力上对于一款代步车来说已经够用了,在油耗方面,海马王子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经过我们的测试,在11月份偏冷的天气中,80%的路况属于比较拥堵的情况下,大部分时间都在频繁的起步停车,最后测得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为5.68L。这样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路况和天气能再好一些的话,相信这个油耗数值还会再降低一些。

    ● 小结:

    海马王子由于上市时间比较短,相比前两款车型在配置上表现出一些劣势,只能满足我们最基本的使用。不过,在外形的设计上,海马王子要显得更加新颖,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仅为了代步使用,它还是比较符合条件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