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价格底线 4款3万元左右的代步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08:49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在配置方面,售价为2.58万元的豪华型配备了ABS,虽然价格低,但对于安全方面的重视度可一点也不低。从价格和配置上,我们完全可以考虑它的豪华型,它除了配备ABS外,还装配了铝合金轮毂等,而且即使是最便宜的江南TT后排座椅靠背也可以放到,增加后备箱的实用性,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动力方面,江南TT采用型号为JN368QA的0.8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36马力),最大扭矩为60N·m,考虑到成本问题,江南TT只是配备了4速手动变速箱。不过,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备上与当年的长安奥拓基本是一致的,所以对于代步来说完全不成问题。

    ● 小结:

    江南TT最大的优势莫过于低廉的价格,这是它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在配置方面,也还算不错,毕竟3万元我们已经可以购买到江南TT的豪华型了。对于预算有限,更多的仅为代步考虑的话,江南TT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总结:

    以上车型在售价上,入门级车型都已经低于3万元,但有些车型仅仅是为了拉低价格而推出的,其实用性并不是很强,所以我们并没有推荐。对于冲击价格底线,我觉得还是要在方便我们使用的基础上考虑。不过,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以上推荐给大家的几款车型在售价方面已经冲击到了我们购车预算的最低点,所以,如果您购车预算有限并且仅需要一辆代步车,以上的几款车型您不妨考虑一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