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转乾坤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十大国产新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10:5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上半年车市相当不好,连续几个月的负增长,大家将很大的期望都放在下半年。下半年一大利好,很多重量级的新车要上市,从A级车到B级车,但更多的是SUV,并且也有搭载日前最流行的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器组合的车型,既有合资车型,也有本土品牌,它们能在下半年帮助扭转上半年的颓势,力挽狂澜吗?

    宝骏630

    预计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6.5万元起

    期待指数:★★★☆☆

    作为备受关注的“合资自主的车型”,宝骏630也考验着本土品牌能否往上突破。虽然源自凯越,但在泛亚中心的操刀下,宝骏630在外观设计上丝毫看不出凯越的影子。除了车高小于凯越外,在长宽以及轴距上都大幅超越凯越。宝骏630并未采用别克凯越的1.6L发动机,而是选择了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L2C发动机,并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高端车型还将搭载雪佛兰1.8L发动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