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城市也可越野 4款20-30万的SUV
河北新闻网
2011-07-06 09:31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途观:

    优惠没有现车不多官方售价:

    19.98-30.98万

    途观从上市之后就成为了市场的热门车型,无论从关注热度还是销售情况来看,大众这块金字招牌还是非常有市场号召力的。

    途观的设计属于标准的大众风格

    途观的设计具有标准的大众家族风格,中庸普通,但是如果细看非常有味道。途观在车身尺寸得到增加以及前脸线条几乎颠覆式修改后,其车身比例看来更饱满。双V型叠加前脸取代了进口Tiguan类X型的中网,细长镀铬装饰条与特殊钢琴烤漆边框的中网明显更有棱线感。

    内饰的材质做工符合严谨的大众作风

    内饰上,途观有全黑和双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车门的上半部均为手感柔和的皮质或橡胶,下面储物槽的内部有绒面,最重要的是中控台顶部的材质很软,手感很好,另外,每个功能区、按键周围的缝隙也控制的相当出色。

    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都为EA888系列

    途观使用了大众动力强劲也比较先进的EA888系列,它分别为1.8TSI与2.0TSI两个排量,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000-6200rpm,峰值扭矩250Nm/1500-4200;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800-5000rpm。从参数看,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不容小觑。

    技术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观并没有时下大众集团主流的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是使用了技术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Q250)。对于这一点,编辑还是比较理解的,因为DSG变速箱虽然先进,但技术还不够完全成熟,用在应对苛刻考验的越野车上,还是技术更为成熟的最为稳妥。

    途观的4motion系统按照原理讲应归结到适时四驱的类型当中,该系统是基于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锁结构,并辅以四轮刹车辅助系统。实际表现来看,越野性能只是刚刚入门而已。

    编辑点评:途观自身优势不错,再加上大众这个被人熟知的品牌,值得消费者期待。但是购买途观需要等上一段时期,并且在短期内不会看到任何实质性的优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