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今日上市 5款竞争车型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7-06 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比亚迪G3最高优惠6千 特价车限量供应

    近日,编辑从河北嘉盛德销售服务店了解到:6月22日-30店内举办“清凉一夏,G3冰点价格限时团购”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受三重大礼,同时店内推出限量G3 CVT特价车,优惠幅度很大,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想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店内近期推出的特价车——CVT豪雅版可在指导价基础上有大幅优惠,不过数量有限,而且是店内独家经销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比亚迪G3的外形漂亮大气,在模仿丰田的基础上加了一些自己的设计元素;数字化的丰富配置是它的亮点,Keyless无钥匙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优势。

    编辑点评:G32011款数智版作为比亚迪G3的升级版车型,外观方面比较大气,做工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更为值得宣传的是在配置方面的提升,无钥匙启动系统,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均有所体现。目前比亚迪G3冰点价格限时团购进行中,特价车价格更是降至冰点;而嘉盛德独有的G3CVT车型更是特价销售中,活动现场凡订、购G3 CVT车型,即可秒杀您的购车价格,还可另获赠3000元精品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