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产能恢复或启动车市 石家庄5款降价日系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7-06 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新骐达有部分现车 提车需加8000元装具

    近日,从东风日产恒辰专营店了解到,目前新骐达现车较充足,颜色以炫雅红居多。近期购车需加8000元装具,暂无优惠。其他车型需预定,定金5000元,预计1个月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骐达品牌:东风日产售价:8.90万-15.68万

    价格波动情况:目前新骐达现车较充足,颜色以炫雅红居多。近期购车需加8000元装具,暂无优惠。其他车型需预定,定金5000元,预计1个月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新骐达首次采用了“Agile”跃动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富有动感。前脸和尾部的变化也很大,大灯线条不仅更为犀利,尺寸也进行了加大,高配车型还加入了透镜灯组。车尾部分更加圆润,和新款逍客的尾部造型很为相似。

    编辑点评:新款骐达外观设计灵动优雅,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动力表现不错,新增的1.6T发动机车型,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石家庄经销商处现车较充足,购车需加8000元装具,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