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产能恢复或启动车市 石家庄5款降价日系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7-06 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天籁铂金版 购车优惠现金40000元

    近日,编辑于河北海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将再现最低价,天籁铂金版优惠幅度最高可达4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天籁售价:13.58万-40.96万品牌

    价格波动情况:新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新车层出不穷的2010年,新天籁也不忘追赶潮流于11月推出小改款车型,外观、内饰更加符合当今时尚潮流。刚刚上市不久,天籁铂金版优惠现金4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出手。

    车型点评:此次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更首次导入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拥有领先、和谐的精彩汽车生活。

    编辑点评:在保持了中庸内敛的整体风格之外,2011款新天籁将前脸部分做的更加时尚,增加了时下流行的元素。内饰方面更加人性化,做工细腻。现在该车刚到店就推出3.5万元的现金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考虑近期出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