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里那些车 8款荧幕喜爱的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7-07 10: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影视作品:《裸婚时代》

    被植入车型品牌:东南汽车、MINI

    被植入车型:V3菱悦

    裸婚时代车型一:东南V3菱悦

    剧中被植入的车型多达四五款,其中出镜率最高的,当属东南汽车。女主角童佳倩就是东南某4S店的职员,当时二人结婚的车队以及男主角事业有起色之后购买的车辆也是东南V3菱悦。剧中女主角的姐姐陈娇娇,在VICS最初结实富豪黄有为时,满脸崇拜的喊出:“我说门口那辆大白车是谁的呢。”让人记忆犹新,那辆所谓的“大白车”就是东南三菱翼神。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裸婚”里绝对的车型主角--东南V3菱悦。

    《裸婚时代》中V3菱悦剧照

    东南V3菱悦是东南汽车的自主研发车型,最初上市时,该车底盘采用了三菱菱帅的平台系统,并且从外观到内饰也都像极了三菱菱帅。自2008年上市以来,每年都推出新的车型或升级改款。运动感十足的外观,以及较低的定价,让这款国产车的市场热度一直不错。

    V3菱悦的主推车型是V3菱悦CVT,采用了无级变速的换挡模式,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里算是比较有竞争力的配置。

    最新款东南V3菱悦的外观已经渐渐不再和蓝瑟雷同,但整体设计风格仍然充满动感元素。顺畅的车身腰线、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中网以及前后车灯的锋利造型,让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否定这款车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2011款东南V3菱悦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但中控布局多少还是能看见些菱帅的影子。中控整体以黑色为主,方向盘上有少量银色装饰,让整体氛围倍感动感和活力。配备方面较为齐全,现售的2011款被分为12个车型,其中标配车款配备了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系统和主驾驶气囊以及ABS、EBD和刹车辅助系统。

    东南V3菱悦配备了两款型号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4G15M MIVEC和4A91 MIVEC,排量都为1.5L。动力方面表现还算不错,毕竟以运动风格主打的车型,动力方面不用过多怀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南V3菱悦借裸婚时代的播出,推出了1.5L 幸福版GLXi MT,售价最低仅为:4.78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