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里那些车 8款荧幕喜爱的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7-07 10: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裸婚时代车型二:三菱翼神

    《裸婚时代》中翼神剧照

    翼神也是运动风格十足的一款车,相比V3菱悦,翼神运动的更加正统。它有着纯正的Lancer Evolution X血统和完全相同的车体构架。这一切,让翼神一上市,便受到了日系车迷的极大热度追捧。

    相比东南V3菱悦 翼神的运动风格更加正统

    翼神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大大小小的镀铬装饰以及仿碳纤维装饰面板,让这款车更加接近年轻人的口味。

    着重介绍一下动力,现售款三菱翼神共有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和2.0L.其中2.0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为197Nm/4250rpm,搭配带运动模式6速三菱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9.06秒。虽然翼神的动力配置无法和Evo相提并论,但较为出色的调教,还是让这款十多万的轿车把动力发挥到了极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