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购车首选 8款降幅较大主流三厢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7 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日产新阳光

售价:8.28—11.28万元

全系享3000元补贴

编辑从石家庄联德东风日产4S店获悉,在即将开业的日子里,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将会随着石家庄最具标准化的专营店进行全系促销活动,凡是前20名订车的客户均可参与百分百中奖活动,其中最高奖品为单反相机一部,可以说非常诱人。有意向的网友可以抓紧时间咨询下方商家,今天介绍的车型是东风日产新阳光,目前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外型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

同时,第十代SUNNY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 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在人性化配置方 面,第十代SUNNY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

第十代阳光最大的变革之一是搭载了1.5L发动机,与第九代车型所配备的2.0L发动机相比,油耗方面必然显著降低。当然这两代车型在定位方面也有着较大差异,新阳光所指向的目标群体属于家庭用户,而试驾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则是轻盈易操控的驾驶感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