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购车首选 8款降幅较大主流三厢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7 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福特嘉年华

    售价:7.99—9.79万元

    享受3000惠民补贴

    福特嘉年华自诞生以来,以其大胆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驭乐趣等亮点吸引了众多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作为全球新一代小型车,大胆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驭乐趣的新嘉年华,其卓越的环保性能得到了国家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近日,编辑从河北信达福特4S店了解到,现购嘉年华,贷款力度更优惠,并且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另有大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

    2011款嘉年华上市并没多久,但是优惠力度已经不小,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多样,为电光紫、银色、红色、橙色和蓝色。

    质保周期为三年或者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店内提供平安、华泰、大地、太平洋保险,保险费用为5000元,贷款目前首付30%,最长可达5年付清。

    年轻的外观是嘉年华的必杀技,该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看,都体现出对年轻和运动的诉求,而且整体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上游。配置方面,无骨雨刷、电动后视镜、AUX接口、驾驶员座椅六向调节等都非常实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